Yellowstone 後記之 話說遊記這種東西啊 ~~

剛剛讀了一下之前寫的東西
99%是廢話+MTV+照片

不過突然發現我之前想寫yellowstone的遊記
結果都快過了半年多
我一個字都沒寫

結果現在記憶越來越模糊了
看來寫遊記的計畫應該正式宣告跳票

不過話說啊
遊記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寫給自己看得
既然都已經有了美好的回憶(應該是吧...)
那就讓那份回憶留在心中吧!!!

不過還是要寫些東西感謝跟我一起在yellowstone七天玩耍的朋友們

安德魯: 方向感超好 真是我最佳的shotgun
              趕快去練練車 下次換我當你的shotgun
佳靈: 開車技術越來越好 不過請不要看到動物就拋棄全車的人
賢中: 開車很穩 照相技術很好 我現在都靠你的照片來回憶我們在yellowstone幹了甚麼
         (題外話 可以請你最近運氣不要這麼好嗎 這樣讓我從小沒中獎運的人很難過 >_<)
智仁: 你的 "喔耶" 真是讓我映象深刻啊....
蜜雪兒:感謝你在旅行中跟我一起排行程 還有你的菜真得很好吃 可以還有第二攤嗎....

來張這趟旅程最美的照片(雖然這嚴格說來其實不是在yellowstone...)

實在美得不像話

還有七天一起玩的朋友們:
完全是一群酒鬼

最後:
有人記得這到底發生甚麼事嗎? 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