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time

no write....

這次真的是超久沒更新blog了
部分原因是因為實在是開學以後生活就進入routine mode
nothing exciting happen......

還有原因是自從發現PPstream有很多美劇
結果看影集就佔去我大部分的(閒暇)時間
直到前陣子PPstream美劇被禁了*
生活頓時失去重心
現在居然自暴自棄看起台劇了(犀利人妻....不過說真的還滿好看的..)

真正原因是開學以後很忙 (你相信的話)
還有冬天天氣太爛 心情很差
還有...
還有.......

Anyway,總之有天突然想起來自己還有個blog
想想現在夏天快到了
我的blog也該解凍一下了

所以在此宣告任何有在看我blog的大家 (如果有的話)
I am back .....不過不保證哪天不會又停 XD

Po張今天的Cambridge的蔚藍天空:


希望冬天趕快走 夏天趕快來吧!!!


*注一: 其實佳靈同學有告訴我有個方法可以找回美劇在PPstream上的連結
            我試了可行 不過他不會更新最近新的episode
            偏偏我之前看太多 舊的都已經都看完了.....
            所以只好繼續看犀利人妻.....

Tags: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