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感謝文] iRobot

話說我一直都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醫生建議我要每周vacuum房間兩次
這對如此懶惰的我實在是很難做到 (大概一月都vacuum不到一次)

沒想到今年生日 
很感謝好朋友們除了給我一了很歡樂的birthday party
還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送給我一個iRobot 560(Vacuum clean robot)
讓我可以隨時都可以輕鬆的vacuum房間
iRobot

最近iRobot來了 
就讓我寫我人生第一篇(非常不專業的)開箱文來紀念一下
順便感謝大家!!

首先是裝iRobo的箱子
箱子很大 一看就感覺物超所值

iRobot與朋友給我的voucher(用來換iRobot的 XD)

打開箱子 內裝有:
iRobot本體x1 (上有好朋友們的簽名)
Virtual wall x2 (用來confine 機器vaccum的範圍 還有繞過阻礙物 <-對我很有用...)
Base+充電器x1
filter x1
開箱囉~~

來張好朋友簽名的近照 
還沒簽的請趕快來簽喔!!

簽名近照(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當然最令我驚喜的是這個:
Dr. Tseng請不要食言啊!

這麼可愛的小iRobot 當然應該要幫她取個名子
不過看來我的好朋友們已經幫她取好了 XD

好吧 以後就妳就叫瑪麗亞了(原來想叫妳小黑的...) 

雖然好心的佳靈同學已經幫我充好電並"試用"過了
(她應該相當滿意....)
我還是先試一下用base充電的功能:

充電中的瑪麗亞 (全家福照)

試充一下後當然要趕快請瑪麗亞清一下我那好久沒吸的地板 (大概兩個月了吧....)
以下是瑪麗亞工作的影片:
(房間地板還堆了很多雜物......)

辛苦的瑪麗亞
感謝偉大的高科技
我的瑪麗亞可以繞過我地板那許多的雜物
才大概15分鐘
就已經吸起了一大堆灰塵
瑪利亞的戰利品 滿是灰塵的Vac Bin
(難怪我過敏一直好不了...)
看說明書的解釋
把灰塵都清乾淨以後
就讓瑪莉亞繼續工作囉!!
繼續辛苦工作的瑪麗亞

當瑪麗亞清好房間後
我感覺房間跟乾淨許多
不但我過敏的毛病不見了 
連頭腦也變聰明了 考試都考一百分 
(其它的好處請參照周星馳的食神)
所以現在每天都要她吸個兩三遍

當然以上只是唬爛的
我哪捨得如此操勞大家送給我的瑪麗亞
(其實是捨不得操電池...它很貴)

因為我可愛的瑪麗亞在她iRobot兄弟姊妹中 算是比較新的機型
所以有定時清潔(schedule)的功能
現在我都每周要她幫我清個兩三次地板
真的感覺房間有變乾淨的感覺

不過
我最近發現我房間還有很多地方積灰塵 
(比如衣櫃上方)
所以我想我可能還需要一個很好的handheld cleaner
下次生日請大家可以送我
當然如果有人可以沒事來幫我打掃會更好
(我想 看完大概沒人想跟我做朋友了.......)

總之
非常感激好朋友們送我的超級好用瑪麗亞
我會用一輩子來還的妳們的  ~>_<~


06/07/11 updated: Emily學妹的最新簽名


Tags:

Shar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