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Open


Boston Open 是美東New England區一年一度最大的羽球盛事
因為MIT有很好場地的關係 所以每年都選在MIT舉辦

在MIT的前幾年 都沒有做甚麼固定的運動
所以發現自己體重直線上升 
身體也越來越差 每天都昏昏欲睡
所以最近從去年開始又重拾我荒廢已久的羽球
加入MIT Badminton Club 每周末的固定練習 

因為Badminton Club算是主辦Boston Open的單位之一
所以只要我們幫忙
就可以免費報名參加比賽
去跟職業級的選手"較量"一下 
(當然可能對他們來說 跟我們打可能算不上是場比賽....)

不過說時在的太久沒打球 
體力比以前差很多 
原來就不怎麼樣的球技也就更差了
去打比賽以觀摩(觀賞?!)性質居多 

而我和我的Partner, Harris,運氣很差 (我打double)
第一場就遇到去年的冠軍
所以下場大概也就不難想像

第二場(安慰賽) 有稍稍好一點點
不過我們還是輸了 (淚...)
真是對我的partner感到抱歉.....
下次(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練球的

對於那些沒有機會看到比賽的朋友們
以下有我們比賽的錄影 (你相信那是我的話...)




也可以用這個連結 看到其他比賽

看完只能說
我還是好好作研究吧....

Tags: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