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Blossom - 賞花系列之三 藍天白雲的 Washington DC

在歷經大雨與冰雹的一日後 (April. 2nd)
今天(April. 3rd) DC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感覺老天有意跟我開愚人節的玩笑
只不過它把日期搞錯了...

藍天白雲的DC

昨天凱棣很有義氣的陪我走了一天
今天不好意思在凹他
所以就自己去走走

原來很想去看看昨天沒機會去看的博物館美術館 
所以特地起了個大早 (9am....)
大概10點半就到了最想看的National Gallery of Art
才發現它要到11點才開
而我12點約了DC的朋友吃飯 
所以只能等下次了 (如果有下次的話~~)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既然博物館美術館的氣質之旅已經落空
就又走回昨天已經去過的Washington Monument與Tidal Basin一帶

Washington Monument

果然晴朗的天空下 櫻花看來更加漂亮
當然遊客也就更多了....

Tidal Basin

因為跟朋友約吃飯的地方在著名的Pennsylvania Ave.上 
(請不要問我為甚麼著名 因為我常常聽到就想它應該很有名....)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櫻花樹
果然DC真是個賞櫻花的好地方

Cherry Blossom on Pennsylvania Ave.

 Pennsylvania Ave.

而我也很鄉巴佬的發現
原來DC也有跟在法國Lyon看到過類似的腳踏車出租系統
真可惜沒機會騎腳踏車遊DC

Bikes

跟朋友吃完飯後 距離去機場還有一點時間
凱棣開車帶我逛了Univ. of Maryland 
看過Univ. of Maryland 的諾大的校園後
只能說
這才是我所想的美國校園啊~~

Big M in Univ. of Maryland

雖然很想在DC多待一會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可惜當時買機票的時候
不好意思再多打擾凱棣一天
也不想星期一再回去 覺得太趕

只好依依不捨的跟DC&Baltimore說再見
並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Southwest Airline

Goodbye DC&Baltimore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