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Blossom - 賞花系列之一 Baltimore 風好大

話說 Washington DC 每年三月底四月初的櫻花節遠近馳名
之前一直沒機會去

今年剛好Emily同學 (嚴格說來算學妹) 有計畫要跟她哥哥Dan,未來的大嫂Eva,與在Baltimore同學(也叫Eva)去DC
就找了實驗室的好朋友Rong 打算跟她們一起去
(因為某人飛去西岸當LA鴛鴦去了)

後來沒想到我跟Rong不約而同想起我們在U. of Maryland有當兵的死黨及同窗四年的同學
正所謂出外靠朋友 (其實是在經濟拮据的考量下)
決定投奔朋友同學
也開始了我們詭異的DC賞花團

因為Rong還有Duke的同學也要來 為了要配合她的時間
所以沒辦法跟我在April 1st 早上就飛到Baltimore玩
還好有好心的Emily學妹+她同學Eva收留我
開車帶我逛了一下午的Baltimore

Inner Harbor in Baltimore

大概是Emily跟她同學Eva很久沒見面
所以一上車就有聊不完了話題
從無聊的MIT生活
聊到當紅的寫實偶像劇犀利人妻
不過我最有興趣知道的是為什麼Eva同學會想買她這輛車
因為她開了輛........馬3 (Mazda3 通常是男生喜歡開的車)
後來據她說是因為她覺得大家都買Civic 不想在停車場找不到車 就買了馬3,
只能說她真是個性情中人

結果我一路上都在想這個無聊的問題 現在玩了哪都有點不太記得
只記得我們去吃了很好吃沒有地雷可惜等很久的Brunch
->John Hopkins的很新+在海邊view超好的Business school
->海邊的一個要收錢且風很大的Fort 
->John Hopkins很漂亮的本校區
->Emily同學的Eva很豪華且停車場很近的Apt.

Baltimore (忘了是哪裡...)

豪華的Apt.

晚上参E團(Emily&Eva x2 + Dan)要先去DC
他們很好心得順道帶我到U. of Maryland
在哪我終於見到我當兵最好的死黨 (in addition to Jason & 彥詰) 張凱棣
想到當年我們一起在陸戰六六旅砲兵營同甘共苦的時光
(其實他一個月後就被調到防空連....)
當下淚水已經在眼中打轉 (你相信的話)

當天(4/1)晚上凱棣很有義氣的跟我一起打地鋪聊了一整晚
我才知道原來他到防空連後過得很爽
(而且不是愚人節的玩笑)
原來感動的淚水當下都蒸發了....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