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write....

好久沒更新blog了,套句我妹那七年級生的語言就是blog快"生菇"了...

其中原因真的是最近這幾個禮拜真的比較忙
想想最近做了甚麼:

2.57 Take home Exam
在生日那天與實驗室的同學寫到一起半夜3點才回到宿舍
兩個人的答案應該差不多,可是結果他分數比我高....
(生日沒有Bonus嗎...)

Finance term project
與白同學兩人算數字算到兩人眼都花了
最後拼到deadline的前兩個小時才搞定
(結果繳作業的路上遇到Jacky, 跟他扯爛了兩三小時....)

2.57 Term paper
花了兩天看了一堆看不懂的paper,
中間還有實驗室的同學與postdoc幫我出主意,
結果通通都太難根本不是兩三天時間就算得出來....
最後花了兩天亂算些東西,寫了九頁徹底的垃圾
(沒想到最後居然拿A,難道是遲來的bonus嗎....)

Finance Final
在完全沒有動力念書+花大部分的時間在看yellowstone的東西的雙重打擊下
這科的final應該是徹底廢了.....
(想想之前還跟別人說這科我完全okay,果然太囂張都不會有好下場......)

當然另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老爸老媽來Boston
不過因為都在忙前面那些雜七雜八的
跟他們一起走走的時間只有短短半天不到 (不肖子...)
還好他們參加了旅行團,花了三天時間大概把東岸幾個大城都玩了一遍
不然他們大概會在我房間無聊到死....

最後一天帶老爸老媽逛校園
他們先是對Stata怪異的外型特別感興趣
後來到Media Lab參觀,有Aithne當導遊
他們也看得很開心
當然他們的開心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不久他們看到了我那與Media lab有天壤之別的實驗室............
(實驗室在地下室,所以真的是literally天上與地下的分別....)

最後附上老爸老媽他們與MIT Beaver拍的合照:

祝他們一切順心
也希望藉此紀念他們在MIT水深火熱中的兒子.............
(再不作實驗馬上六月的Conference就真的要開天窗了.....)

Tags: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