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king Crab


話說我在當兵兼在MIT這三年的死黨, Jason
即將要去德國開始他人生的新旅程(三個月的internship....)
所以我們決定在他走了前5天
去在Boston海邊的一家海鮮餐廳"Barking Crab"替他餞行
雖然很大一部分是他自己找我們去的.....

去的當天剛好遇到Boston的T有問題
我們先是在MGH與Park St.之間來回了兩次
後來在Park St.經過一場奇異的表決
我們決定用走從Park St.去South Station

Boston海邊的旅館
原來預期20~30分鐘了路程
因為我們亂走+迷路+邊走邊照相
結果走了快45分鐘(or 1小時)
在餐廳等的Andrew基本上已經快抓狂了

Barking Crab (會叫的螃蟹!?)

Barking Crab是間蓋在海邊的小餐廳
所以理論上可以邊吃邊欣賞海景
不過當天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們大部分時間在抱怨暖氣不夠....

Menu

因為螃蟹是時價,而且大夥也不太清楚各種螃蟹的大小
所以花了點時間才點好餐
(還有原來我想要喝Beer,結果沒想到要檢查ID....殘念)

Dungeness Crab Legs

Andrew的Burger

Lobster Roll

Pasta (I don't know the name)

Barking Crab Cake Sandwich
(原來想點這個的......)

接下來我就記得才上來就被一掃而空的Starter,炸魷魚(大家都餓了..)
還有我發現吃螃蟹相當費事,要不斷地跟它的殼奮戰
套句同學說的話
吃螃蟹的efficiency (nutrition you take/energy you lose)實在是很低....

其他的餐點看來都相當不錯
不過據Andrew說他的Burger有點令人失望
話說回來,有人在seafood餐廳點Burger
你覺得他還該強求甚麼嗎.......

就在快吃完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右眼開始怪怪的
不久就開始發紅,流眼淚
原來是我過敏了......
(還好不是很嚴重,晚點就好了)

我吃螃蟹蝦子會過敏
又不喜歡吃魚
看來我真是跟海鮮無緣阿......

總之,
Barking Crab因為不是非常高級的餐廳
所以價位還算平易近人 (以seafood來說)
除非跟我一樣吃seafood也會過敏
不然是在預算有限又想享受seafood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ps. 我發現這篇是我blog的第一篇食記
寫得相當差勁
還是讓我們期待白同學那足以登上了google search的前幾名的食記吧...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