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弟!!

今年有清大動機的學弟,Max,被 MechE 接受了
剛收到Lesile寄來的信時候真的很感動
因為自從Shih-Chi學長以後 
清大動機在MIT MechE的就只剩下我一個(雖然台大的也只有兩個....)
今年又收了一個 
一方面覺得學第一定很優秀(還有RA offer...)
二方面高興自己沒有砸了動機系的招牌(感動啊....)


從學弟寄來的信中
看來他與動機系的教授都很關心qualify的事情
想想當年我的也是一樣啊~~~
一到這邊遇到Shih-Chi學長就是跟他要考古題
還找到當時已經要畢業的Ying-Chih學長問qual的問題
當時他們都跟我說我煩惱的太早了
沒想到現在換成我跟學弟說一樣的話
真是時光飛逝啊~~~


Anyway,
Congrats to Max!! Welcome to the hell!!


ps1.我並不是故意用英文寫學長們的名子 是我不知道他們的中文名子啊~~~
ps2.我實在想不出這篇要貼甚麼圖 就乾脆不貼了吧...

Tags:

Share:

0 comments